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二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故居忆党史 大义提精神 ——巩义市委编办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巩义市委编办  时间:2023-11-03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巩义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常香玉故里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在故居展览馆内,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奉献艺术”“心系人民”“爱党爱国”“德艺双馨”四个展区。展厅内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段段历史影像资料呈现了常香玉先生“以艺献身、赤心报国”的一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常香玉先生“一心向党、矢志不渝”的大义精神和我们党伟大事业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永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民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凝聚起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