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金水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优秀廉洁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来源:金水区委编办  时间:2023-11-03 1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弘扬廉洁从政、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金水区委编办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10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金水区文化馆,参观“清朗金水润万家 非遗话廉沐清风”优秀廉洁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古风廉韵·莲动起舞》《中国梦家国情》《一路清风》《廉洁奋进》等节目,参观了剪纸、布艺、编绳、古琴、绢塑等与廉洁文化相关的非遗项目展示及“翰墨扬清风 廉洁润金水”清廉主题书画优秀作品。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全面了解了清廉金水建设成果,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还深化了对正风肃纪的认识,作为党员干部,今后要更加注重政治历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追求有高度、有品位、有境界的高品质人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