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巩义市委编办红红火火闹元宵 喜气洋洋展风貌
来源:巩义市委编办  时间:2024-03-07 09:47  

“元夕烟火华人盼,宵汉星辉光彩鲜”,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巩义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主题活动。

五子棋,黑白子交错相间,节奏时快时慢,参赛者时而双眉紧促,摩挲着棋子深思,时而春风得意,喜笑颜开,谈笑间运筹帷幄;象棋对弈则如同一场无声的较量,你来我往,凝聚着智慧谋略,棋盘上对峙如同调动着千军万马,双方攻城略地,每一步都是智慧与勇气的博弈,是比赛双方对棋局策略的较量;跳绳比赛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每一次的跳动都是对“生命在于运动”的肯定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乒乓球室里不时爆发出声声喝彩,阵阵欢笑,燃起元宵的团团喜气。

元宵佳节之际,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品传统民俗活动之趣,享运动竞赛之乐,庆团圆和美之喜。此次活动,让传统佳节过出了“新味道”,增强了编办集体凝聚力,鼓舞全办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崭新的风貌和实际行动奋进新年新征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