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郑市委编办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踏春活动
来源:新郑市委编办  时间:2024-03-11 18:3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更好展现我办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激励广大女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学习、生活中,新郑市委编办举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全体女职工健步登山活动。

活动中,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大家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高处攀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大家陆续到达终点。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大好春光,立足自身岗位,昂扬奋进,充分发挥女性能顶“半边天”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机构编制工作展现“她智慧”、贡献“她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