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上街区委编办开展“阅享生活 书香编办”活动
来源:上街区委编办  时间:2024-03-29 18:34  

为引导鼓励干部职工以阅读开拓视野,从书籍中汲取智慧力量,上街区委编办开展“阅享生活 书香编办”读书活动。

以“好书人人读”为理念,建立图书角,将党员干部必读书目、机构编制业务书籍、经典文化典集等进行收集上架,每人定制个人读书目标,通过定期交流读书感想,畅谈人生感悟,在阅读中感悟真理伟力,筑牢信仰根基、提升人文素养、完善知识结构。同时,以“阅享上街”阅读活动为载体,鼓励干部职工将个人读过的好书,作为“知识礼物”捐赠给图书馆,让更多的人能够共享读书的快乐、阅读的幸福。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将阅读活动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学深政策理论、学好服务本领、学出坚定信仰,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助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