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新密市委编办开展“学雷锋我行动” 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新密市委编办  时间:2024-03-29 1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新密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在“新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市”文明培育服务摊位,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手册,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在“双报到”社区的北密新路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与辖区居民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雷锋》,感受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在澎湖湾北密新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晾晒被子,关心关爱老人身体健康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彰显了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下一步,新密市委编办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志愿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推动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社会注入更多温暖与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