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三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凝心聚“绿” “树”写春意 中牟县委编办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牟县委编办  时间:2024-03-15 19:03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培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牟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前往县林场西林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气,为中牟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三五一组互相配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撸起袖子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中。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水浇树,忙而不乱,活动现场一派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百余株新绿深植沃土、昂然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该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幸福中牟再添新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