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原区委编办组织召开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原区委编办  时间:2023-02-17 10:46  

2月10日上午,中原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区14个街道办事处座谈会,就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和《河南省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实施手册》等文件精神。各街道办事处就现行的执法制度、形式等内容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没有行政执法权限、执法力量下放困难等实际问题。与会人员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强学习,结合实际情况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执法事项目录,选出适宜街道执法的事项,报该办汇总审核。同时,加快综合行政执法基础条件建设,以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