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中原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中原区委编办  时间:2023-03-17 10:50  

根据郑办〔2022〕4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区级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各项工作,3月9日,中原区委编办调研组到区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机构改革后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职责履行现状、存在问题和对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应急管理体制建设和如何更好发挥应急管理职能服务全区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同时,该办借调研之机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和政策解读,并就如何提升应急管理能力进行了具体指导。下一步,该办将结合调研收集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以调整优化机构编制设置、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力度、构建部门高效运作机制为着力点,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支持。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