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和郑州市中医药管理局挂牌成立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行编处  时间:2023-06-01 15:3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决策部署,近日,经市委编委批准,郑州市卫健委加挂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郑州市中医药管理局牌子。

按照中央改革要求,市县两级疾控机构不单独组建,依托同级卫生健康部门设置,在市县卫生健康部门加挂疾控局牌子,接受上级疾控局的业务领导。配备疾控局专职局长1名,兼任郑州市卫健委副主任。

郑州市疾控局、郑州市中医药管理局的成立,是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省会郑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根据改革精神和实际工作需要,进一步优化市卫健委内设机构设置,科学合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切实维护人民健康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