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荥阳市委编办召开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10-27 12:01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精神,确保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近期,荥阳市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市人社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有关精神,对我市目前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进一步明确此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领域,并结合各领域工作实际,提出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方向。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单位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对改革涉及的机构、职责、编制、人员等问题开展沟通研讨。通过座谈,摸清了执法机构情况,掌握了改革精神,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改革的顺利推进、增强行政执法能力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