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后疫情时代,我们在行动——郑州市委编办驻蔡寨村工作队开展送药下乡活动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登记中心  时间:2023-02-10 15:43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送健康活动的工作提示,积极应对春节返乡期间农村地区可能出现的风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村先锋党员模范作用,春节前夕,郑州市委编办驻荥阳市乔楼镇蔡寨村工作队,紧密结合蔡寨村实际情况,大力开展了“送药入户”行动。

工作队带领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一起走进孤寡老人、残疾儿童、家庭困难的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连花清瘟胶囊、抗原、布洛芬、感冒灵、医用N95口罩、妇女防疫包等价值近3000元的防疫物资。在送药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联合村卫生所,耐心为群众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并对各类药品的用法用量进行了指导。

送药下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医药需求量大,这次活动开展的非常及时,为蔡寨村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驻村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