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繁荣乡村文化 促进乡村振兴 ——驻蔡寨工作队联合村两委举办首届文化艺术节晚会
来源:郑州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09 16:44  

3月5日晚上,由郑州市委编办驻蔡寨工作队、蔡寨村两委共同主办的蔡寨村首届文化艺术节晚会在蔡寨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全村约600名群众观看了晚会,来自全村17个村民组的群众共表演了戏曲、乐器、舞蹈、歌曲、小品等颇具乡土风味的文化节目近30个,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展示了蔡寨村“三农”发展的新成就、文化艺术的新成果、乡村振兴的新面貌。

“这些节目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真实写照,非常精彩!在村里的微信群看到首届文化艺术节晚会今晚召开,我特意带女儿从荥阳城区赶回来观看!家乡风气越来越好了,道路更平整宽阔了,街道更干净整洁了,花园绿化更美了,文化阵地更多了,生活环境更好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更丰富了!”来自中沟组的吴女士深有感触地说。

图片14.png

扇子舞《开门红》

图片15.png

广场舞《玉兔拜新年》

图片16.png 

三句半《夸夸咱们新农村》

 图片17.png

唢呐独奏《抬花轿》

 图片18.png

第一书记胡合军担任晚会总导演和主持人

图片19.png 

 对“好党员”、“好乡贤”、“好儿媳”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