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郑州市中原区委编办 做好改革后中文域名清理工作
来源:中原区委编办  时间:2023-04-28 15:23  

为确保全区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中文域名使用的连续性和有效性,中原区委编办立足改革实际,深入分析,提早谋划,精准比对,扎实做好改革后中文域名清理工作。

一、全面梳理,摸清底数。紧跟事业单位改革步伐,及时对现有中文域名注册情况分部门、分类别进行统计,按照事业单位改革后的机构名称进行逐一核对,梳理应续费、注册、变更、注销的域名底数,对域名调整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初步预判,确保理清思路、摸清底子、掌握实情。

二、优质服务,提升效率。认真学习《域名业务流程及常见问题操作指南》,明确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对梳理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确保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理任务。同时,加强联动,在新设立单位完成设立登记后,中文域名专职人员及时提醒各单位专办员注册中文域名,提高工作效率。

三、反复核查,组织清理。结合事业单位改革后的中文域名清理工作,组织开展域名核查,重点核查无变化正常使用的域名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一致性。积极推动应注册尽注册,对没有注册域名的,督促及时注册,对督促后仍不予注册的,及时了解未注册原因,同时要求单位上报情况说明,确保单位一个不漏,数据精准有效。

四、规范管理,强化督导。结合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方案和登记赋码、事业单位法人年报等工作,梳理完善单位注册信息,督促单位及时办理更名、注销工作,使全区事业单位有效中文域名和现有事业单位名录一一对应,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