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荥阳市委编办抡好“三板斧”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荥阳市委编办  时间:2023-06-09 19:29  

为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效率,荥阳市委编办抡好“三板斧”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切实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持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板斧:加强学习,提升整体形象。推行中层干部轮流讲课制度,以理论业务学习为主,在全办营造“骨干讲课,轮流交流”的学习氛围,同时注重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二板斧:狠抓业务,提升个人能力。将编办职能和日常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包干到人,明确目标任务,分清主次责任,形成“人人肩上有目标,人人负有一份责”,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切实提升整体人员的工作能力。

三板斧:定位职责,提升业务效率。落实办领导主导、分管领导主抓、科室领导负责、科室干部落实管理机制,同时实行主次岗工作制度,实现了层层负责、人人落实,从而有效的保证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