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欢迎您访问 中共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
上街区委编办三个“确保”实现机构编制台账高效更新
来源:上街区委编办  时间:2023-08-25 16:07  

为做精做好重塑性改革“后半篇”文章,上街区委编办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做好全区127家涉改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台账更新。

一是摸清底数,确保台账登记全覆盖。结合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全面梳理事业单位撤并整合情况,逐一摸排“入账”,实行分类动态调整。对改革后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事业单位“单独记账”,指导符合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条件的按时办理登记。                      

二是多方对照,确保台账信息准确。结合事业单位最新“三定”规定,及时更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台账基本情况,根据机构编制变动情况,列明机构及编制调整时间、批准文号、调整变化原因,确保各单位一个档案详尽记载机构编制调整事宜,同时根据纸质台账变化,动态调整实名制数据库相关信息,确保各项数据准确完整。

三是优化流程,确保台账更新高效办理。依托登记办理环节,优化业务流程,在办理变更登记时要求各单位同步办理事业单位纸质台账,制作“最多跑一次”工作指南和流程图,进一步压缩业务办理时限,推动台账更新与登记工作同步高效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